close
Blogtrottr
建築‧商空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May 12th 2014, 08:43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這是我當初在育達商職商圈一帶開發出來的客戶,那天劉小姐請我去做她們家更新間接照明燈具,她們自己買來燈具,請我去幫她們更新燈具,當時我覺得這是服務,所以我就開始爬高爬低的拆下舊燈具、安裝T5新燈具,花了一個晚上更新下來一盞只收100元,客戶覺得收費合理、施工滿意,在這次的機緣裡,我們彼此建立了信任的基礎。

過了約莫三四個月,劉小姐的冰淇淋店要搬遷,因為這個店面是劉小姐買下做為總部跟中央廚房之用,所以她想要注入更多自己的巧思,也因此需要更多的溝通與服務來實現它,此時,劉小姐想起了我,給了我這個機會。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木柵後方就是行政區與中央廚房。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廁所入口也很可愛的隱藏在裝潢中。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我們將整個空間分為用餐區、辦公區及製作區,因為劉小姐是做手工義式風味的冰淇淋,因此用餐區劉小姐希望能夠營造地中海風情的風格出來,整個空間利用玻璃屋與大片落地玻璃讓陽光灑入室內,溫暖了整個用餐區,屋內我們進一步利用地中海風格常用的藍白色下去搭配,讓整個室內空間營造出劉小姐想要的地中海風格。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內用餐區油漆成地中海風情的藍色牆面。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最後,我們掛上劉小姐買來的爵士帽燈,就像為這地中海的夜空點綴一抹的繁星一樣,讓這空間多了一份趣味與亮點。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在我眼裡再小的案子都是建立起彼此信任的鑰匙,感謝劉小姐給我這個機會,我會秉持這個理念走下去的。

那天! 種下這次裝潢的緣起

聯絡方式

茂祥生活事業有限公司
負責人:嚴麒祥老闆
手機:0936-135-056
Email:kevin.yuw@gmail.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