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May 12th 2014, 08:37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第一次進到曾姐的房子裡,我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讓我想起二十年前剛上台北工作時張老闆的家,那時的裝潢就是這樣,女兒牆、陽台的地面磁磚用小塊的馬賽克、廁所用10*10的白色磁磚搭配一些花磚,屋內則是搭配著較為繁複的木工跟壁紙來作裝潢,這就是當時裝潢的主流與美感,不難想像它當初的風華,但歲月奪去它的風采,留下屋內老舊的裝潢、斑駁的油漆、帶黃的牆面,對曾姐來說,這個房子是該做些改變了。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曾姐希望我能為這個賦予新的生命,滿足她對空間的需求,在美感上,曾姐早年移民美國,深受美式風格的影響,希望整個空間簡潔,配色能夠展現他在美國居家的風格,在功能使用上,曾姐平時常跟教友聚會,因此他希望這裡可以兼顧他辦公與聚會使用。

  在了解這樣需求之後,我問曾姐是否常會使用到廚房,曾姐說:『平日主要是辦公跟聚會,不太會使用到廚房。』於是我提出一個大膽的建議,我建議將廚房打通作一個開放式的廚房,並將將客廳、餐廳打通,讓客餐廳跟廚房的空間聯成一塊,這樣做除了放大整個空間,也更能有效地使用空間。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客廳與廚房整修前後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會議室整修前後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衛浴空間整修前後

用設計為舊屋賦予新的生命

  裝潢後的半年後,對我服務很滿意的曾姐請我去幫她的工作室做簡單的裝修,接到曾姐的電話,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我的努力跟服務得到她的肯定,衷心地感謝曾姐給我機會,也感謝每個給我機會的朋友。對我來說,裝潢不僅是裝潢,它還帶著客戶的夢想,很高興我有這方面的專業能力,可以像飛機一樣載著他們的夢想起飛,到他們想要的目的地。』

聯絡方式

茂祥生活事業有限公司
負責人:嚴麒祥老闆
手機:0936-135-056
Email:kevin.yuw@gmail.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