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一字一句,構成你
Feb 14th 2014, 04:10

一字一句,構成你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CASE DATA】

設計公司|翎格室內設計
設計總監|潘怡華
建築類別|小坪數
空間風格|機能簡約
空間面積|22 坪
室內格局|玄關、客廳、主臥室、更衣室、餐廳、廚房、衛浴、陽台
主要建材|栓木染白、烤漆、灰玻璃、灰鏡、烤漆玻璃、進口麻質簾、灰橡超耐磨木地板、拋光石英磚

我想為你寫一首詩,從格律到押韻,
你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能滿足每一字一句的創作欲望,
我要為那神秘一笑構思,
以你吹乾頭髮時慢動作的優雅作收結,
不為什麼,因為最美的是你。

一字一句,構成你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不用刻意走著你不習慣的對白,
那只是我對於你的記錄,因為無論隨波、婀娜,
你每句提及的言辭都能成為我的座右銘,
不想喪失這樣的經典,所以我拿起紙筆,
別忘了,你才是你最迷人的樣子,而我最擅長的是從中找出你,最你的你。

一字一句,構成你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當畫面留在 24 定格裡走動,
當我重複按下倒轉及播放鍵,
當你的眼眸注視著鏡頭,翎格設計 潘怡華,讓我記起了這份簡單的詩篇。

一字一句,構成你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我想為你寫首詩,讓這份簡單具體停留在這世上,
我想為你朗讀這首詩,分享所有的我眼中美妙身影,
分享我所擁有你的幸福快樂。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翎格室內設計
設計總監|潘怡華
聯絡電話|02-8773-8189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1弄1號1樓
e-mail|service@ringo-design.com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