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
Dec 25th 2013, 09:13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

運用淺色木質打造充足收納卻不會造成壓迫感,選用大地色澤鋪陳空間主調,舒適柔和感自然而來,再以黑板、鹿角燈、咖啡麻布袋抱枕、粗麻地毯、香草植物等元素,成功聚焦星巴克風格的品味重點。

【屋主需求】
屋主喜歡帶點鄉村自然的風格,平常較少在家料理,不需要正式餐廳,希望回家有放鬆休閒的感覺。另有書籍、置物及展示需求,期望能打造大量收納空間,覺得家裡有一個大黑板還不錯。

【規劃重點】
1.佳是品味設計依循屋主生活習慣,取消餐廳改以簡易廚房搭配吧檯規劃,並於立面鋪設黑板,增加記事、討論、家人互動等功能。
2.操莉玲設計師運用大量淺色木質搭配中性色彩,並將充足收納功能蘊含於俐落的設計美學中,營造讓人放鬆的自然休閒風格。

【空間特色】
1.佳是品味設計以大地色為基調,裝飾美式風格的鹿角燈聚焦客廳視線,沙發背牆以木質立體線板圍塑,搭配黑白掛畫,營造自然舒服的氛圍。
2.操莉玲設計師以淺色木質為主要材質,從玄關延續至電視牆,鋪排大量收納櫃,在視野開放的公共空間,絲毫不覺量體壓迫。
3.取消餐廳規劃,改以簡易廚房功能結合輕食吧檯,立面搭配黑板,家人可留言互動、可任意塗鴉,很有星巴克情調。
4.操莉玲設計師對於美感呈現的細膩度十分講究,粗麻地毯鋪設客廳,沙發抱枕特別以咖啡豆麻布袋訂製,呼應粗獷休閒的自然風。
5.回歸純粹質感的主臥,在床側以隱藏手法收整衛浴出入口,床尾處作機能設計,梳妝區運用壁面格櫃,可收納瓶罐細軟。
6.客房和室平日可以充當閱讀書房,地板下方隱藏超大的收納空間,操莉玲設計師善於運用木質搭配中性色彩,型塑和室樸實自在的場域氛圍。

SPACE DATA
本案位置:台中市
室內坪數:31坪
設計風格:自然休閒
空間格局:四房、兩廳、兩衛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建材使用:天然石材、拋光石英磚、灰玻、木作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以舒服的大地色為客廳基調,簡化後的立體線板,圍塑出沙發背牆的俐落表情。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佳是品味設計以帶有美式風格的鹿角燈飾聚焦客廳視線,增添自然況味。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操莉玲設計師以淺色木質鋪陳電視主牆,對稱展示燈櫃承載屋主的品味收藏。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操莉玲設計師以簡易廚房功能結合輕食吧檯,右側以木質櫃收納電器,立面則搭配黑板,營造星巴克風情。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從玄關延續至電視牆,鋪排大量收納櫃,在視野開放的公共空間,絲毫不覺量體壓迫。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沙發抱枕特別以咖啡豆麻布袋訂製,再搭配粗麻地毯,呼應粗獷休閒的自然風,足見操莉玲設計師對於美感呈現的細膩度。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操莉玲設計師以灰藍色系回歸主臥的純粹質感。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佳是品味設計在床側以隱藏手法收整衛浴出入口。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床尾處電視櫃作機能設計,梳妝區運用壁面格櫃,可收納瓶罐細軟。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操莉玲設計師善於運用木質搭配中性色彩,表現和室樸實自在的場域氛圍,和室平日是閱讀書房也可以充當客房之用,地板下方隱藏超大的收納空間。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次臥設計承襲整體自然簡約風格,將充足收納功能蘊含於俐落的設計美學中。

大地元素嘉年華 我家超級星巴克操莉玲設計師運用淺色木質搭配中性色彩,營造孝親房自然簡單的起居動線。

圖文提供:佳是品味室內設計
設計師:操莉玲
電 話:02-2741-5048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2弄12號
E-mail:roycechao-design@att.net
完整『佳是品味室內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1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