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
Dec 12th 2013, 15:46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

台中天晴空間設計陳怡如設計師,以牆面淡色系搭配鏡面素材,空間兼具柔美及空間放大寬闊感,並以簡約的現代風格呈現給年輕屋主,便朝著乾淨溫暖卻又帶點性格的方向著手。

【屋主需求】>>
親切隨和的年輕屋主,在新居設計溝通的過程中非常尊重專業,在溝通的過程中與設計師之間一拍即合,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空間想法的堅持與期望;憑藉這樣的觀察心得,在作整體概念規劃時,便朝著乾淨溫暖卻又帶點性格的方向著手。
【設計重點】>>
簡約的現代風格是許多年輕屋主裝修時的最愛,但因設計細節被簡化,不免會有流於平淡之感。為了杜絕這樣的疑慮,設計師利用淡芋頭色替空間添上柔美,並搭配鏡面素材增加反射亮點,塑造親和卻不失個性的住家印象;最後融入屋主珍愛的公仔蒐藏,讓童心成為最佳的風格點綴!
用結構樑統整公共區骨架,由於屋主一開始已經設定好電視主牆位置要放在樑下,因此,如何銜接公共空間的順暢感成為首要考量。為了順應需求,設計師將餐廚區安排成入門的第一個區塊,並呼應橫樑寬度增設一座吧台,最後將客、餐廳做開放式安排,完成整個公共區的骨架。這樣的做法有幾個用意;首先,採買返家後可直接將食物提進廚房,強化動線效率;再者,吧台提供了界定範疇的功用,也讓愛做糕點的女主人能有更大彈性運用空間。開放式設計不僅讓客、餐廳動線更順暢,也令視線能自在遊走,對於放大空間視效頗有助益。

本案位置:新竹市
室內坪數:40坪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風格
空間格局:4房2廳 2衛
房屋類型:大樓
建材使用:拋光石英磚、秋香染白貼皮、明鏡切割、進口人造石、黑鏡造型、進口壁紙。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現代簡約到我家 乾淨溫暖添柔美(天晴空間設計)

圖文提供:天晴空間設計
設計師:陳怡如
手機:0938-293-803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22號
E-mail :design@tc-id.com
完整『天晴空間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50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