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
Jul 8th 2014, 06:55

【作者_孔婕瑀/圖片提供_元均制作】

Home Data

設計公司:元均制作
設計師:馬愷君
設計風格:混搭風
房屋狀況:老屋
座落地點:台北市木柵區
空間坪數:15坪
居住成員:新婚夫妻
主要建材:天然實木皮, 進口木地板, 烤漆, 木作線板, 進口超耐磨地板, 灰鏡, 茶鏡, 訂製家具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個性魅力以及自我主張的設計特色,多以客製化、依屋主個性、喜好量身訂做的。

色彩,從宇宙大爆炸的開始,一直存在於大千世界當中。從主觀到客觀,有著絕對卻各自的主張,透過色彩傳遞生活情感及個性品味。

20年屋齡、15坪的室內格局,設計上除了基礎結構、管線、採光、防水、格局、機能、動線問題亟待解決;設計上,設計總監除了穩固基礎工程之外,更透過色彩的表現,傳遞出具個性主張、都會雅痞的新新人文風潮。

設計概念:

針對設計概念,設計總監表示:「設計上從色彩的表情,延續出空間感及生活的個性,從貴族般的冷色調性裡,簡約中帶著點優雅,靜緩的穿梭古典與時尚之間。」

色彩中的冷色系以藍、綠、紫色為主,有後退、收縮的寓意,給予視角於空間中,有雙重放大坪效視覺感受。二房二廳的空間規劃,運用大量的紫色搭配自然元素,從媒材與特性中,追求純粹與樸實兩種風格的綜合意趣,透過軟件、家具的安排,積極詮釋Art Deco中的藝術創意。

BoBos風格,演繹浪漫、率性的自我生活品味

「BoBos (編譯:中產階級式的波希米亞人) 泛指21世紀的菁英,主要以追求心靈滿足成就工作動力,所以設計上擷取 Mix and Match的BoBos,重要的是生活風格裡自由主張的個性表現,而非階級式的一種評價。」設計總監說。

入門利用結構樑柱、顏色比例、機能動線,衍生平行垂直線條,製造出視角焦點張力。空間大膽地透過紫色主牆,引申出奢華中的低調風格,簡約且優雅,古典而時尚。客廳角落放置休閒皮椅、地毯、原創燈具,營造品味個性;沙發旁隱藏進入主臥動線開口,利用框構、線條的表情,平均分割、拉闊延伸廳區的尺度意象。開放式廚房以深紫色安排,讓空間有循序漸進的視覺質感,調和出具哲學藝術的生活個性。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玄關鞋櫃的線條與結構樑柱、立面線條前後映襯出連續律動式的視覺感受,也給予豐富的想像空間。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客廳角落放置休閒皮椅、地毯、個性畫作、原創燈具,營造品味個性。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開放式廚房以深紫色安排,成為開放區域裡的隱匿介質,讓空間有循序漸進的視覺質感,並調和出具哲學藝術的生活個性。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於沙發旁,刻意加大主臥動線入口,搭配紫色彩度的張力表情,引申舒適的生活意象。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沙發旁隱藏進入主臥動線開口,利用框構、線條的表情,平均分割、拉闊延伸廳區的尺度意象。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多功能休憩室規劃在沙發主牆另一側,以實木地板舖陳,兼具視聽、客房、書房、未來小孩房的生活多元機能。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主臥空間以鋼刷實木的天然紋理,嵌入鏡面材質,有效的放大、延伸空間感受。

BoBos個性色彩,玩美翻新~我的Dream Home主臥運用自然元素,從媒材與特性中,回應設計純粹與樸實兩種風格的綜合意趣,積極詮釋人文創意。

元均制作/馬愷君
Email:eunimaxdesign@hotmail.com.tw
電話:02-89315508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86巷2號

【設計家】電視播出時間

每週六 24:00 每週日10:00 非凡新聞台(CH58)/隔週六 18:00 TVBS(CH42)

專業室內設計裝潢網站 設計家|SEARCHOME

更多設計師作品》》
http://www.searchome.net/designerintro.aspx?id=25104&ya=07082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