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
Jun 2nd 2014, 04:22

溫暖陽光、愛貓、和最愛的另一半,是美好生活的核心元素,除了上述條件,還差一個甜蜜的窩才算完整。這個有著35年歷史的老屋,擁有良好三面採光條件,各擁愛貓的男女屋主,看上這裡豐沛溫暖的陽光活力,決定將此做為兩人共同生活的起點。

杰瑪設計游設計師在接手時遇到最大的困難即是格局問題,二位業主為讓愛貓擁有更自在無束的活動空間,決定重新安排格局,而這裡最一開始定案的也是貓屋的位置,為了讓貓屋與外界產生連結,將位置設置於窗邊,並以玻璃立面做門片,一來可做為貓們的活動空間,二來當屋主出門時,固定的寵物活動空間也可排除傢俱被寵物抓損的疑慮,而在貓屋進出口嵌入貓腳印造型的手法,也增添了空間趣味感。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

原先屋主希望能夠打造具仿舊質感的工業風格,游設計師表示,一般工業風的設計常外露管線的手法,但也容易產生過於冷硬不符居家溫馨營造的疑慮,若想在居家空間中營造仿舊氛圍,建議可從傢俱物件著墨,地板則以超耐磨地板取代水泥粉光地面才不易起沙,佐以水泥墩櫃體延伸動線,創造空間中的時間感。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陽光充足的通闊玻璃貓屋,是愛貓們私屬的遊憩空間。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游設計師為讓自行車隊的男主人得以在有限空中收納愛車,將空間垂直面納入收納兼具展示的機能,另外也在文化石牆面置入男主人展示收藏公仔的空間,一展主人家童心未泯的玩心。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沙發後的寬闊場域,是好客屋主招待好友們的休憩空間。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位在廚房開口前方的長桌除了是餐桌也是男主人的小小工作室,因應業主對烹飪的喜好,游設計師將廚房場域做為空間的中心,將廚房的量體設置最高以突顯區域重點,並利用漸間接照明拉伸立面高度,再為廚房設立寬幅開口,使用茶玻為門,將小 …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可調整的電視角度,如有精彩賽事轉播也可輕鬆觀賽。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帶有磁性的立窗黑色鐵件,是可用來做吸附備忘紙條的小小空間。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利用玻璃磚導光,以內崁方式納入冰箱,留下通暢乾淨的廚房工作空間。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主臥房以女主人最愛的baby blue做主調,是香甜夢鄉的溫暖搖籃。

喵嗚~來我家玩,日光灑落的溫馨語彙▲猶如女星後台的化妝間,鏡櫃亦可納入收納機能,除了實用性也為梳妝空間置入小小綺麗狂想。

從格局、材質與空間安排等設計思考中取得與毛小孩生活的和諧平衡,在居家環境中享有最有溫度的美好生活,從此開始。

HOME DATA

地點:台北內湖區
風格:現代風、Loft風
坪數:25坪
居住成員:夫妻2人+2貓
建案屋況:老屋
房屋格局:2房
建築形式:公寓
主要建材:橡木鋼刷、文化石、鐵件、超耐磨地板

★同步刊登《綠建築家APP》,隨時隨地享受手機最佳化閱讀!

APP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423496450?mt=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