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Shop Adidas

Run better, look better, feel better with running gear favorites at Adidas. Find select styles up to 40% off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
May 23rd 2014, 13:34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

李靖緯強調人文精神的實踐,重視重視空間與人生活屬性的互動及串連,此案在規劃上,以北歐的設計精神──「簡潔、自然與實用」,作為空間規劃的目的。在低彩度的空間裡,衍生關於時間的特質,融入以自然語彙為主的材質。

【屋主需求】
1. 希望空間能融合雕塑藝術品的原創精神 。
2. 擁有書房的規劃。

【規劃重點】
1.客、餐廳、廚房位屬同一個軸線之中,李靖緯設計師將三者採開放關係維持空間的延伸的大方氣勢,突顯不同區域互動性的增加,同時機能的設定上可以加大使用範疇。
2. 餐桌以中島方式規劃,取代傳統餐桌的具象意義。廚房以白色廚具規劃有放大空間的視覺感受。
3. 規劃男主人專屬的閱讀區域,以清玻璃、金屬百葉,作為與餐廳、廊道間的介面處理,通透而獨立。

【空間特色】
1. 空間循著自然光源的灑落,及介面利用玻璃營造視角通透及延伸的開闊質感。
2. 藉由開窗框塑的開口與城市環境連結,空間以低彩度的顏色表現時尚的優雅魅力,主牆藉由石材厚實的張力,成就內斂的空間氣勢。
3. 更衣室空間,櫃體依人體工學設計,符合業主生活需求。櫃體、層架及懸掛空間的考量,充裕的收納規劃是設計的重點表現。

本案位置:新北市 三峽
室內坪數:50多坪
設計風格:現代時尚
空間格局:三房兩廳兩衛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建材使用:卡拉拉白大理石、石材、噴漆、鐵件、橡木洗白、複合式木地板、板岩磚、清玻璃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李靖緯設計師在玄關處特別規劃朱銘大師的太極系列雕塑的放置位置,替空間傳達厚實沉穩的表情。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在開放的空間規劃上,利用不同材質的地坪表現,凸顯區域隱匿的界定性質。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藉由開窗框塑的開口與城市環境連結,空間以低彩度的顏色表現時尚的優雅魅力,主牆藉由石材厚實的張力,成就內斂的空間氣勢。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書房玻璃界面對應廊道,引光入內,更營造出空間本身的明亮、通透。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透過材質、介面、顏色,挹注單純的設計因子,從現代、時尚、簡約的元件裡,找出設計的必要性及特色。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開放式廚房規劃,以白色為基調的廚具設計規劃,營造出放大空間的視覺感受。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男主人專屬的閱讀區域,以清玻璃、金屬百葉,作為與餐廳、廊道間的介面處理,通透而獨立。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李靖緯設計師特別以以中島取代傳統餐桌的具象意義。

雕塑大師在我家  設計讓空間更具魅力李靖緯設計師規劃的更衣室空間,依人體工學設計,符合屋主生活需求。櫃體、層架及懸掛空間的考量,充裕的收納規劃是設計的重點表現。

圖文提供:李靖緯空間設計
設計師:李靖緯
電 話:0936-146931
地 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11號8F-3
E-mail :slstudio@ms47.hinet.net
完整『李靖緯空間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92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