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
May 2nd 2014, 09:57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

沉靜而不沉重的空間韻味,來自精準拿捏的材質挑選與配色;敞闊而不虛闊的空間配置,來自熨貼需求的務實規劃與考量。

【屋主需求】
本案以屋主夫妻二人居住為主,需要女兒與兒子的房間,但兒子因長年旅居國外,使用房間機率較低,預售屋四房的格局不符需求,期望交由睿格設計陳柏宏設計師重新調整規劃。

【規劃重點】
1. 睿格設計陳柏宏設計師將客廳後方的小房間移除,引進更多房子本身良好的自然光,餐廳也採開放式一起享受光照,整個公共空間因此豁然開朗,敞闊大器。
2. 睿格設計陳柏宏設計師以靈活思維,在餐廳與廚房間採用玻璃拉門,保有穿透性與區隔空間的高度彈性;避免空間閒置的男孩房,亦採用下掀床與書房並行的功能,發揮收放自如的創意。

【空間特色】
1. 貼合屋主需求微調格局,將原本客廳後方的房間取消,改以休憩氛圍鋪述,立面與電視主牆、端景櫃與茶几,形成趣味性對話。
2. 一入室即感受材質交會的特殊質韻,電視主牆以亮面石紋磚拼貼,在光的催化下閃亮動人,仿木紋拋光石英磚地坪相呼應,整體感更為契合。
3. 餐廳以幾何造型搭配散冰狀吊燈,營造時尚感的敘餐情境,一旁白色的電器餐櫃,運用收納機能設計修飾了樑柱。
4. 開放式餐廳與一字型廚房之間,採用半穿透性的灰色玻璃拉門,作為靈活介面,藉由開闔將油煙與料理戰場隔絕在外。
5. 主臥巧挪開門位置,讓衣櫥得以延伸整片牆,床頭吊櫃與下櫃包覆的核心為女孩房衣櫥,智慧設計為兩房爭取高效收納。
6. 男孩房平日作為書房用途,立面收納活動式下掀床,兩旁造型櫃凹槽為精算後高度,以符合床板鋪平時的床頭置物機能。

本案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室內坪數:34坪
設計風格:時尚簡約
空間格局:三房二廳二衛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建材使用:天然大理石、進口磁磚、強化灰玻璃、拋光石英地磚、烤漆鐵件、海島型木地板、天然栓木木皮、壓克力噴漆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睿格設計陳柏宏設計師以簡馭繁,將瑣碎的生活需求化為細緻的機能展現,在簡約中釋放安定力量。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俐落而簡明的入口玄關,以深色框飾遮掩電表箱,對向設置造型收納鞋櫃。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睿格設計陳柏宏設計師運用天花埋設場域符碼,保有公領域的敞闊感,亦暗示了各自獨立的功能屬性。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公共空間地坪採用仿木紋拋光石英磚,在色彩上與周邊元素相襯交融,整體感更為契合。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電視主牆以亮面石紋進口磁磚,別出心裁的比例拼貼,在光的催化下,質感閃閃動人。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睿格設計陳柏宏設計師貼合屋主需求微調格局,將原本客廳後方的房間取消,改以休憩氛圍鋪述,設計語彙呼應整體風格。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幾何造型搭配散冰狀吊燈,營造時尚感的敘餐情境,一旁白色的電器餐櫃,運用收納機能設計修飾了樑柱。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睿格設計陳柏宏設計師在餐廳與廚房之間,採用灰色玻璃拉門,作為靈活介面,將油煙與視覺隨時況所需調整。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採光極佳的客廳不設櫃體或隔間,讓開放式餐廳也能分享穿透而來的自然光氛。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精準的色彩分布與材質運用,在木質餐桌有著溫暖餐敘情境,望向客廳感受清朗靜好。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睿格設計陳柏宏設計師以宏觀的佈局,將原本的小品空間,拉升至優雅內蘊的精品格調。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主臥巧挪開門位置,讓衣櫥得以延伸整片牆,床頭吊櫃與下櫃包覆的核心為女孩房衣櫥,智慧設計為兩房爭取高效收納。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深淺木質配色與柔和窗紗,為臥眠空間營造舒適靜謐氛圍。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女兒房充分利用兩座窗下凹槽空間,設置大量收納櫃,維持活動空間的完整度。

客變美學步步精心 我的時尚居更自由偶爾返台的兒子住房需求,以活動式下掀床因應,平日作為書房用途,對稱造型櫃凹槽經精密計算高度,以符合床板鋪平時的隨手置物功能。

圖文提供:睿格室內裝修設計
設計師:陳柏宏
電 話:02-29566639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28號3樓
E-mail :info@regaldesign.com.tw
完整『睿格室內裝修設計 』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27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