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過與你一起的生活
Apr 14th 2014, 04:03

我想過與你一起的生活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我們的家也富麗堂「黃」

【CASE DATA】

設計公司|JK室內設計
設計總監|高曼真
建築類別|舊屋翻新
空間風格|複合混搭
空間面積|27 坪
室內格局|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抛光石英磚、超耐磨地板、噴漆、進口壁紙、人造石

也不是沒想過我倆在一起生活,
相依相偎圍繞在小坪數中的甜蜜與幸福,
儘管沒有別墅豪宅那樣富麗堂皇;點起一盞黃燈,
照亮彼此最需要的臉龐,好好注視著對方,
我猜這時,你會笑稱:我們的家也富麗堂「黃」。
喜歡如此嬉鬧地與你待在家,
小空間能容納我的電視與你的小烹調,很簡單。

我想過與你一起的生活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框格櫥櫃,是我為你的繁雜思緒所做最美的收納

在你的小小腦袋中大概容納了千百條選擇的路徑吧?
就連今天晚餐吃什麼都得深思熟慮個一兩小時才緩緩開始動手,
所以我會在我這小小的心頭空間中架設許多櫥櫃方格,
將你的優柔寡斷一一裝進,收納完雜七雜八的胡亂思緒,
想好好地認真與你開心生活。

我想過與你一起的生活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你晚安,我也晚安

邀請 JK 室內設計 高曼真 設計師
為我們漆上單深色調的牆面,那是我們未來夢想藍圖的畫板,
上頭很空,我們的夢卻很滿,伴隨著一盞黃色圓光影,
每晚晚安前與彼此一起拿筆構圖,
更多的 40 歲、50 歲、100 歲,那未來還好久好久,
好遠好遠,或許我們會時常在深夜裡捨不得闔眼,
或許只是愛上持續繪製的感覺;
幫我一起實現這些畫面,那就與我生活吧!親愛的。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JK室內設計
設計總監|高曼真
聯絡電話|02-2941-9051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82號8樓之2
e-mail|bluesky20099@hotmail.com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