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Food is Your Best Medicine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cancer, heart disease, obesity, and other chronic condi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
Apr 11th 2014, 16:39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

輕淺色系靈巧展開巴黎風情,藉由廚房重新定位,讓11坪擁有超尺度空間感;透過噴砂詩文鏡面、水晶燈飾、法式傢俬,細細堆疊出都會女子的優雅生活態度。

【屋主需求】
屋主為粉領上班族,憧憬浪漫的法式香榭大道都會風格,嚮往獨立的更衣室以及大量的收納空間。此外希望有開放式廚房可以料理烹調,並且能擁有紓壓的泡澡浴缸。

【規劃重點】
1. 佳是品味設計打破建商將廚房設於入口的作法,移位至客廳對向,採開放式精緻設計,並結合吧檯取代餐廳機能。
2. 操莉玲設計師利用鏡面搭配噴砂詩文,遮住入口處電箱,也成為玄關視覺焦點,增添法式風情。
3. 獨立更衣室整合書房機能,操莉玲設計師透過縝密思維,靈活發揮坪效,滿足屋主收納需求。

【空間特色】
1. 玄關以活動式的噴砂詩文裝飾鏡面,不僅巧妙遮住電箱,晶亮質感銜接客廳文化石,創造亮面與粗獷材質衝撞的摩登美感。
2. 將原本位於入口處的廚房挪移至開放空間後,整合餐吧功能,並讓法式餐椅可隨需求轉向,與客廳沙發形成對話空間。
3. 操莉玲設計師以造型古典的釘釦沙發、水晶燈飾、線板立面等元素,傳遞優雅的法式居住品味。
4. 簡潔俐落的客廳主牆,由銀狐大理石砌築,內嵌視聽設備並隱藏衛浴門片,安定空間氣勢。
5. 減少封閉隔間所帶來的壓迫感,運用對開式格窗門作為轉入私領域介面,透光玻璃可將房內光線引入客廳。
6. 臥室內以高起地坪導入獨立更衣間,內部整合衣櫥及書房的主功能,並以崁入式書櫃及上掀式桌面、地坪等,滿足大量收納需求。

本案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室內坪數:11坪
設計風格:法式都會
空間格局:二房一廳一衛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建材使用:雪白銀狐、文化石、鏡面、玻璃馬賽克、進口超耐磨地板、壁紙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操莉玲設計師在玄關處以噴砂詩文鏡面銜接客廳文化石,創造亮面與粗獷材質衝撞的摩登美感。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佳是品味設計發揮智慧巧思,讓法式餐椅可隨需求轉向,與沙發形成對話空間。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操莉玲設計師以造型古典的釘釦沙發、水晶燈飾、線板立面等元素,傳遞法式居住品味。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11坪數擁有超尺度空間感;透過噴砂詩文鏡面、水晶燈飾、法式傢俬,細細堆疊出都會女子的優雅生活。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一般設於入口的廚房挪移至開放空間後,整合餐吧功能,讓空間感開闊寬敞。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活動式的詩文裝飾鏡面不僅巧妙遮住電箱,還為空間增添了濃郁的巴黎味。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由銀狐大理石砌築的主牆,內嵌視聽設備並隱藏衛浴門片,安定空間氣勢。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臥室延續文化石鋪陳主牆,在柔和的日光裡盈滿自然舒心的空間氛圍。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操莉玲設計師運用對開式格窗門作為轉入私領域介面,瀰漫法式風情,高起地坪則導入獨立更衣間。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更衣間內整合書房功能,崁入式書櫃及上掀式桌面、地坪等,滿足大量收納需求。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操莉玲設計師以黑白菱格紋精準捕捉巴黎公寓情境,讓舒適的浴室也很迷人。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操莉玲設計師規劃玻璃隔間門可將房間光線引入客廳,敞開時視野延伸更廣,隨意角落均是香榭風情。

我的巴黎小公寓 絕頂浪漫11坪很有左岸藝文fu的鏡面詩文,從映現空間景深蔓延開來。

圖文提供:佳是品味室內設計
設計師:操莉玲
電 話:02-2741-5048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2弄12號
E-mail:roycechao-design@att.net
完整『佳是品味室內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1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