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Great rates not enough?

OptionsHouse is a cutting-edge platform with award-winning technology. Even with our professional tools, you'll still pay great rates.
From our sponsors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
Mar 31st 2014, 15:28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

以原木與大地特殊色為主要設計基調,選用實木木皮為主要建材,將客餐廳與書房做最佳結合,打造兼具渡假氣息及滿室書香味的居家,全室規劃以現代混搭風形塑本案的美學特色。

【屋主需求】
1. 屋主當初買下這間16坪的住宅,主要希望能做為退休後休閒渡假的場所。故在居家規劃不以平日居住為考量,而是希望設計師能規劃設計一個讓屋主充分休憩,放鬆及療癒心情的空間。
2. 屋主希望扣除6坪的湯池外,在不到10坪的空間將客餐廳與書房融合,規劃大面書牆收納其大量藏書,打造符合人文氣息、且能招待親朋好友聚會的好所在。

【規劃重點】
1. 甘納設計在有限的空間裡,規劃出玄關入口處,當做區隔客餐廳裡外格局的場域。
2. 設計師顛覆客餐廳原有單一的功能,以實木書櫃為設計主體,同時在主要家具上搭配同質性建材,將客餐廳與書房作最佳結合,滿足屋主收納大量藏書的實質需求,且彌漫濃厚人文氣息。
3. 本案將主臥規劃設計為和室,以拉門當做和室與客廳的區隔,關閉時和室能保有隱密性,拉開時和室與客廳合而為ㄧ,兩大空間進行互動,無形中延伸了客廳的使用空間。
【空間特色】
1. 玄關入口處及客餐廳等,處處可見東方味的傢俱、傢飾,與充滿現代感的燈具相互搭配,形塑現代混搭風的美學意象。
2. 客餐廳以原木大書櫃為設計的主景外,設計師特別挑選出東方禪味的茶几,與現代感的簡約傢俱相互融合,玩味出品味獨具的混搭風居家氛圍。
3. 小空間為達到最大使用坪效,往往會強調空間的收納功能。設計師將和室衣櫃、內嵌化妝台及地板下收納等全方位機能完善利用,延伸為舒適的居家空間。
4. 爲讓空間開闊,不致於太狹隘,設計師保留天花板原有的設計線條,以完整的屋高達到放大空間、延伸視覺的效果。

作品名稱:新北市新店區 劉宅
本案位置:新北市燕子湖
室內坪數:16坪
設計風格:現代混搭
空間格局:1房1廳、客餐廳(兼書房)、主臥、衛浴
房屋類型:新成屋
建材使用:實木木皮、茶鏡、海島型木地板、噴漆特殊色、拋光石英磚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1. 【圖說】在有限的空間裡,設計師仍規劃出玄關入口,當做區隔客餐廳裡外格局的場域。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2. 【圖說】玄關以壁燈映照簡約檯面、搭配東方味十足單椅及木料裝飾,極具東方人文的調性。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3. 【圖說】客餐廳以實木書櫃為設計主體,收納屋主大量藏書,彌漫濃厚人文氣息。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4. 【圖說】以實木材質的餐桌,搭配造型簡約的金銀吊燈的空間,營造讓心靈沉澱,也可以熱鬧聚會的氛圍,使客餐廳的功能變得更多元。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5. 【圖說】紅色的單椅搭配實木桌上東方味十足的茶几與花器,形塑和諧但不衝突的現代混搭風美學焦點。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6. 【圖說】以拉門當做和室與客廳的區隔,關閉時和室為隱密的空間,拉開時和室與客廳合而為ㄧ,無形中延伸了客廳的使用空間。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7. 【圖說】設計師將和室衣櫃、內嵌化妝台及地板下收納等全方位機能完善利用,延伸為舒適的居家空間。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8. 【圖說】電視牆設定在客廳與和室的隔牆上,不僅節省空間,底下的柵板設計也能將視聽設備完整收納。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9. 【圖說】實木木皮製作的書櫃,以開放式且方正格局配置,讓人彷彿置身滿室書香的森林系圖書館,充滿濃厚藝文氣息。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10. 【圖說】設計師特別挑選東方禪味的花器,與現代感的簡約傢俱相互融合,玩味出品味獨具的混搭風居家氛圍。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11. 【圖說】灰黑色的沙發搭配原木大書櫃與金銀吊燈,呈現沉穩洗鍊的意象空間。

徜徉原木圖書館+超大湯池=我的幸福家12. 【圖說】實木建材的使用以及傢俱軟件等色系上的調配,創造出輕鬆無壓的居家空間。

圖文提供:甘納空間設計
設計師:林仕杰
電 話:02-27752737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35巷10號1樓
E-mail :info@ganna-design.com
完整『甘納空間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68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