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The Ultimate Sports Fundraising Program

This $27 online course teaches fundraising approaches specifically for sports programs. Learn to raise money like the nation's top program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
Feb 24th 2014, 12:41

作者_幸福空間
圖文提供_禾佾空間設計事務所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屋主十分重視視聽享受,考慮傳統電視櫃過於壓迫,因此利用串連段落的黑色框架,把影音主機不著痕跡地收納起來,還給立面清爽自然的表情。

延續天然木質獨一無二的紋理,黑色框架串連兩個段落,以木紋層次引導視覺,逐步地舒緩心情,讓空間與人一同沉澱,品味時光靜好的平實小日子。設計師顏辰羽讓充滿自然美感的木頭,成為設計最主要的延續因子,每個空間都能從實木的溫暖中釋放療癒力。

「餐廳一定要規矩擺一桌四椅?」像和室輕鬆席地而坐,換得三五好友自在暢談小酌,地下全數用來收納用品和最愛的酒,加上實現夢想的吧檯,小家生活也能隨心所欲,享受自我的樂居哲學。

CASE DATA

居住成員:1人
房屋坪數:18坪
房屋位置:台中 西屯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小坪數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客房、衛浴
主要建材:實木皮、超耐磨木地板、灰鏡、人造石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寬窄不一的茶鏡分割,放大走廊空間感,而對面大容量的櫃子,分別為衣帽櫃及鞋櫃,還有放置行李箱的空間,展現大利用的收納規劃。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無框設計的燈具及平行於間接光的出風口,力求簡潔俐落,不加任何裝飾負擔。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建案的樑位於空間四邊,設計師加入燈光巧思使之成為層次造型。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屋主希望能像和室一樣席地而坐,因此這個普遍定義為餐廳的空間,沒有傳統的一桌四椅,而是換成直接輕鬆坐在地板上,可以和吧檯朋友自在互動的空間。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把原本的白色鋼琴烤漆也換成木紋,延續整體自然調性,同時吧檯下方也用來加強廚房收納,作為電器櫃使用。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木紋一路延續到臥房,再透過兩扇窗汲取日光,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空間的溫暖特質。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地板轉折架構出桌面,再伸展成為天花板,以相同的木元素延續打造獨特造型。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屋主不希望使用一般床架,因此設計師直接架高地板,加上燈光增添氛圍。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衣櫃門片運用灰鏡點綴,溫暖又不失現代時尚感。

18坪好幸福 自我的樂居哲學拆除原本的房門,改為木質拉門,用延續的元素貫穿大小細節。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禾佾空間設計事務所
設計師:顏辰羽
電話:04-2479-0338
地址:台中市黎明路一段200號
電子信箱:louis.design@msa.hinet.net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153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24:00中視 (CH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