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Shop Adidas

Run better, look better, feel better with running gear favorites at Adidas. Find select styles up to 40% off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
Dec 27th 2013, 18:43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

美式休閒風格向來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強調簡潔明快、功能第一,不做無謂的贅飾,造型能簡則簡,不追逐流行,重視空間人文本質,重點是回到家要讓人全然放鬆、徹底慵懶,因此美式休閒的室內設計風格普遍為普羅大眾所接受。本案的地理位置面對一大片綠意盎然的山坡地,甫入室內讓人有種錯覺,彷彿走入世外桃源,雅士室內設計洪儷芹設計師以美式休閒風格為主架構,意圖放大公領域的休憩空間,因此廚房和臥房以玻璃來做區隔,因此除了衛浴室以外,屋內呈現出完全開放的大空間。
玄關右邊是懸吊式鞋櫃,中段留下一平台可方便屋主進門置放鑰匙等小物,下方打燈在夜間可作為夜燈使用,為晚歸的家人貼心留一盞燈光,另一側矮櫃是穿鞋櫃,同時也兼顧室內拖鞋的收納機能,花紋玻璃擋住風光忌諱穿堂煞,玄關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應有的機能無一不缺,小巧卻精緻實用。

開放的客餐廳和廚房,依機能有了明顯分野,用地毯作出客廳界定,高腳椅吧台多出一方輕食的小角落。電視主牆兩側以白色格柵橫推門片裝飾,分別可進入主臥和衛浴空間,關上門時彷若是美麗的造型牆面,有著對稱的美感。餐廳以熱情的火紅色鋪陳,華麗的水晶吊燈讓空間成功聚焦,擺上主人招待的食物,不用出門上館子,在家更能舒適享用美食和浪漫用餐情調。洪儷芹設計師利用一大面牆作出收納,可以容納大量的藏書兼具展示功能,可以左右移動的紅色水晶板,讓櫃體多了虛實的變化性,增添靈活趣味。

洪儷芹設計師在私領域的規劃部分,順著窗下搭構出書桌,光線充足不論是辦公或閱讀,都更有精神和朝氣。一大排衣櫃、床頭櫃及梳妝檯滿足屋主收納需求,卻能巧妙安排收攏於側邊,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加上運用通透的玻璃隔間,放大空間感,想要有隱私時也能放下捲簾作出區隔。

洪儷芹設計師因應窗外美麗無價的自然景觀,在居家中規劃出窗邊座櫃,搭配白色百葉窗讓光影多了些許變化,隨著晨昏有著不同的表情,在天氣晴朗的時候走出陽台,享受芬多精洗禮更是一大樂事,室內完美結合戶外的天然景觀,藍天綠樹就是房子最美麗且無價的壁紙裝飾。

SPACE DATA

設計師:雅士室內設計工程 洪儷芹設計師
本案位置:新北市
室內坪數:實際20坪
設計風格:現代美式
空間格局:1房2廳1衛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建材使用:彩虹漆、清玻璃、花紋貼紙、紅色水晶板、雪山海島型木地板、拋光石英磚。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電視主牆兩側以白色格柵橫推門片裝飾,分別可進入主臥和衛浴空間。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開放的客餐廳和廚房,依機能有了明顯分野,用地毯作出客廳界定,高腳椅吧台多出一方輕食的小角落。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玄關一邊是懸吊式鞋櫃,中段留下一平台可方便屋主進門置放鑰匙等小物,下方打燈在夜間可作為夜燈使用,為晚歸的家人貼心留一盞燈光。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餐廳以熱情的火紅色鋪陳,華麗的水晶吊燈讓空間成功聚焦,擺上主人召待的食物,不用出門上館子,在家更能舒適享用美食和浪漫用餐情調。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洪儷芹設計師利用一大面牆作出收納,可以容納大量的藏書兼具展示功能,可以左右移動的紅色水晶板,讓櫃體多了虛實的變化性,增添靈活趣味。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因應窗外美麗無價的自然景觀,洪儷芹設計師在居家中規劃出窗邊座櫃,搭配白色百葉窗讓光影多了些許變化,隨著晨昏有著不同的表情。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在天氣晴朗的時候走出陽台,享受芬多精洗禮更是一大樂事。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格子門片關上時彷若是美麗的造型牆面,有著對稱的美感。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玄關另一側矮櫃是穿鞋櫃,同時也兼顧室內拖鞋的收納機能,花紋玻璃擋住風光忌諱穿堂煞,玄關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應有的機能無一不缺,小巧卻精緻實用。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順著窗下搭構出書桌,光線充足不論是辦公或閱讀,都更有精神和朝氣。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一大排衣櫃、床頭櫃及梳妝檯滿足屋主收納需求,卻能巧妙安排收攏於側邊,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開放空間引入自然景觀  世外桃源在我家通透的玻璃隔間,放大空間感,想要有隱私時也能放下捲簾作出區隔。

圖文提供:雅士室內設計工程
設計師:洪儷芹
電 話:02-2927-2195
地 址:新北市永和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20號9樓之3
E-mail :amy5677@msn.com
完整『雅士室內設計工程』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08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