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
Dec 18th 2013, 08:32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

佳是品味設計運用輕巧通透材質隔出獨立書房,並以下掀式書桌取代固定傢俱,活化空間用度,滿足屋主需求也增加小坪數的無限可能。

【屋主需求】
屋主期望中的居家風格無須過度裝飾,但必須有都會人文的內涵,簡單舒適好整理是首要條件,同時也希望設計師能規劃一間獨立書房,書房內能規劃方便練習書法用的大書桌。

【規劃重點】
1.佳是品味設計在此設計案中,因應屋主訴求重點,將書櫃設計成一個需要時可以延展開來的大書桌,專屬屋主練習書法使用。
2.操莉玲設計師運用透光材質拉門作為書房隔間,讓客廳可引入書房光線並延伸視野,讓客廳產生放大作用。

【空間特色】
1.入口處以半高鞋櫃劃出玄關場域,避免高櫃封閉壓迫,搭配金屬球形燈、鏡面、穿鞋椅等,形塑簡潔現代感。
2.客廳旁規劃為多功能彈性書房,藉透光材質拉門做輕隔間,導入光線並延伸客廳視野。
3.操莉玲設計師善於精準的比例拿捏,混搭傢俱、流線造型燈、淡雅色彩等手法,鋪排出時尚有型的空間品味。
4.專為屋主練習書法量身打造的活動式書桌,靈巧掀開客製化機能,收闔時與書櫃形成一體,空間立即變身休憩或獨立客房功能。
5.主臥以木作俐落分割機能段落,窗前臥榻、主牆收納結合間接光源,均是匠心獨具之作。

SPACE DATA
本案位置:北市民生東路
室內坪數:18坪
設計風格:時尚都會
空間格局:二加一房、一衛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建材使用:天然石材、馬賽克磁磚、超耐磨木地板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佳是品味設計規劃客廳旁為多功能彈性書房,也是一處休憩場域或獨立客房。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客廳旁的多功能彈性書房,藉透光材質拉門做輕隔間,導入光線並延伸客廳視野。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操莉玲設計師以半高鞋櫃搭配金屬球形燈、鏡面、穿鞋椅等,形塑現代感的玄關。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在坪數有限的空間裡,操莉玲設計師透過傢俱、造型燈、色彩、掛畫的精準拿捏,鋪排出時尚有型的空間品味。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主臥以木作俐落分割機能段落,窗前臥榻、主牆收納結合間接光源,均是匠心獨具之作。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浴室藉由鏡櫃、造型面盆、龍頭等,表現小而美的都會風情。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操莉玲設計師為屋主練習書法所設計的活動式書桌,靈巧掀開客製化機能。

都會潮居18坪 我的風格我精采書桌收闔於書櫃時,書房空間也是一處休憩場域或獨立客房。

圖文提供:佳是品味室內設計
設計師:操莉玲
電 話:02-2741-5048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2弄12號
E-mail:roycechao-design@att.net
完整『佳是品味室內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1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