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我喜歡待在家
Feb 24th 2014, 03:38

我喜歡待在家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CASE DATA】

設計公司|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王俊宏
建築類別|小坪數
空間風格|現代時尚
空間面積|11 坪
室內格局|1房1廳1衛
主要建材|鐵件、大理石、噴漆、超耐磨地板、編織地毯

生活,就好像是我們為了那未知的某一天,
確切地以行動持續不斷尋找,反覆地重複美好,
不厭其煩地複誦幸福,在微小音調裡找尋蛛絲馬跡的興奮劑,
豢養生活,保持自己獨特的步調,只是為了那未知的某一天。

我喜歡待在家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今天的你過得好嗎?
今天的我特意不上關上窗,
讓冬天的風能微微地從窗口一點點的縫隙吹拂撩過我的頭髮,
「輕風吹、微光照與潔白氛圍,
舒適得像早晨醒來就能見到躺在身旁我愛的你。」
你總是喜歡午後與一本書待在這窗旁,對我訴說著這番話。

我喜歡待在家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明天的你會做些什麼呢?
我想我會賴在被窩裡與暖暖的冬日相約相見,
或許泡一杯奶茶選一片電影徜徉在白色棉柔裡,
也或許你在我身旁的時候,
躺在無負擔的床畔看你就可以度過一整個午後時光。

我喜歡待在家本圖/文截自瘋設計官網

我總是喜歡待在家生活,走著專屬的慢活,
讓溫潤調性伴隨平凡裡每一分慵懶、每一分慣性,
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 王俊宏 設計每日小確幸的渴求,
灌注等待那一天到來的氛圍,我們永遠樂於在家,等待那某一天。

【設計師資訊】

設計公司|王俊宏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王俊宏
聯絡電話|02-23916888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47號9樓
e-mail|sidc@senjin-design.com

【空間好本事,搜尋瘋設計】
更多精采設計請上www.fundesign.tv
【瘋設計精彩節目播出時間】
播映頻道/時間:TVBS 歡樂台 CH42週日 18:00 (首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