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Make fitness a way of life

Sign up at a 24 Hour Fitness near you for a 7 day free trial. Join a class and find a community!
From our sponsors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
Feb 11th 2014, 03:21

作者_幸福空間
圖文提供_ 大漾帝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運用半高牆面,連結個別場域的視野穿透;將機電設備歸納整合於右側,重新設定主題表情。

作為退休生活的起居空間,期待在溫馨自然的基調氛圍中,注入機能美學的獨到品味。感受屋主對於收納需求的殷切期盼,大漾帝國際室內裝修的戴銘泉設計師,運用了無邊框手法以及複合式的空間配置,取代了大面櫃體規劃的窒礙壓迫。而間別錯落的材質混搭,賦予入門屏風更加活潑的視覺逸趣。

如何將佛桌納入使用範圍,卻不破壞風格主題,考驗著設計師對於機能比重的權衡拿捏,透過內嵌端景巧妙安排在客廳一側,展現匠心獨運的風格創意。

CASE DATA

居住成員:三代同堂
房屋坪數:50坪
房屋位置:新店
設計風格:休閒風格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孝親房、女兒房、書房
主要建材:鐵件、茶玻、水紋玻璃、木皮、木作、板岩磚、海島型木地板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藉由地材區別,界定出風格獨立的落塵段落;一側採取茶鏡安排,有效消化空間視野的窒礙壓迫。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間別錯落的材質混搭,賦予入門屏風更加活潑的生活逸趣。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格局開放的通透場域,與客廳連結延續的窗外山景,就是最佳妝點。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融入雙面櫃手法的機能巧思,創造出極具個性的端景展示。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澄淨通透的明亮採光,藉由百葉隨興調節自然暖意。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背牆開窗所形成的不安定感,設計師以深色階窗簾巧妙化解。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將佛桌納入牆面一併思考,不破壞風格基調,順勢形成特色端景。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以藝廊走道的概念發想,讓機能本質也可以是賞心悅目。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與玄關隔屏形成相互呼應的語彙延續,若有似無的穿透反射讓生活更富逸趣。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將採光面留給書桌和臥榻,而床頭上方的壓樑問題藉由收納巧妙化解。

曬與不曬 我家的半透明美學乾溼分離的區塊安排,有著令人稱羨的寬敞空間。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大漾帝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師:戴銘泉
電話:02-86860221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仁愛街14號
電子信箱:eyoung.design@gmail.com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302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24:00中視 (CH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