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
Aug 18th 2014, 09:48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

丰彤設計Fontal Interior Design張書源設計總監規劃此案時,以「將空間還給空間。」的概念,簡略繁複的線條,要屋主感受到空間的真實性,以及宜家宜居的精神。

【屋主需求】
1. 希望空間設計以渡假風格的悠閒概念為重點表現。
2. 希望室內空間帶進室外庭院綠意,強調清新自然。

【規劃重點】
1. 將畸零空間整合,重新規劃動線及場域間的開口,利用開放的尺度,適量的汲取室外光源,展現空間舒適而自然的居家品味。
2. 考慮業主長年往返國內外,建置露台設計自然景況,藉由格局及動線的變更,讓場域更為單純。

【空間特色】
1. 丰彤設計Fontal Interior Design張書源設計總監透過傢具的品牌原創精神,低調而內斂的質感,與空間呈現的真實價值不謀而合,烘托悠閒的渡假氛圍。
2. 積極的將實用與時尚美學做結合,強調空間的優質包容力量,同時挹注人文、情感、生活實質的機能因素,不僅是視覺上的驚豔,更有生活上的幸福體驗。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座落地點│台北市 大直
室內坪數|70坪
室內風格|渡假風格
室內格局|客廳、餐廳、開放式廚房、主臥、臥房、陽台
主要建材|木質地板、強化玻璃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丰彤設計Fontal Interior Design張書源設計總監透過地板線性語彙的拼貼,引導前進公共區域的動線。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客廳空間與書房採開放方式規劃,並設計在同一動線上,圍塑開闊、悠閒的生活意趣。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丰彤設計Fontal Interior Design張書源設計總監將開放式書房空間與庭園透過清透的落地窗界定,並將室外悠閒的綠意納入,圍塑清新質感。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庭院空間透過植栽、藤製桌椅,增加舒適的休憩機能及休閒質感。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利用端景意象,界定客、餐廳等區域動線,滿足屋主對於區域機能與空間連續、延伸的開闊感受。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餐廳空間與廚房利用吧台的設計,界定二者的開放關係,強調機能延伸、多元化。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餐廳空間運用具品牌原創精神的家具、燈飾,挹注優雅、溫馨的餐敘氛圍。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主臥區域設計木地板,以其溫潤的顏色,植入休憩時須要的生活溫度。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主臥衛浴設計乾溼分離,透過低彩度的安排,挹注五星級飯店般的精緻調性。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女孩房以清柔、溫馨的顏色安排,挹注浪漫的生活氛圍。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衛浴空間透過單一色彩規劃,並設計乾溼分離,挹注時尚個性主張。

旅行非難事,請來我家渡個假吧~室外陽台規劃綠色植栽、流水、南方松,映襯陽光、與流動的空氣,傾注悠閒的生活質蘊。

圖文提供:丰彤設計
設計師:張書源
電 話:02-2896-2689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36號
E-mail :fontal.a36@msa.hinet.net
完整『丰彤設計 』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57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