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
Apr 30th 2014, 02:09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

迎接家庭新成員加入,設計師用心重新規劃全室流暢的生活動線,小孩房機能完善,不論是嬰孩時期到成年階段都適用的理想空間,伴隨孩子一路學習及歡樂成長。

【屋主需求】
1. 原本只是夫妻的兩人世界,因為將要再有一位新成員加入,希望重新規劃居家空間,給予寶貝一個全新的開始。
2. 期待新生命的到來,為他備妥生活所需的便利機能,不論公私領域都可以讓家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3. 餐廳與廚房動線完美連結,賦予一家人自在悠閒的生活步調。

【規劃重點】
1. 玄關選用百葉作為鞋櫃門片,有種休閒禪意,又能有通風的實用功能,轉角上下吊櫃,中段小巧的端景,也能順手置放鑰匙等小物,簡單卻蘊含貼心的機能。
2. 玄關地坪以深色大理石與客餐廳作出區隔,開放寬敞的公領域讓家人可以互相照看,情感緊密連結。
3. 大面落地窗引進充沛光源,櫃體規劃間接燈光營造輕盈感。沙發背牆裝飾畫作,讓單調的壁面增添些許文藝氣息,綠色葉片圖騰的地毯,鮮活了客廳場域。
4. 天空藍的色彩搭配壁紙、窗簾及床組布品的卡通圖樣,小男孩的活潑童年在完善的空間機能中展開。用心規劃讓初生兒不論是嬰孩時期到成年階段都適用的理想空間,可以伴隨孩子一路學習及歡樂長大。

【空間特色】
1. 秋香木紋搭配深色邊框及檯面,客廳電視櫃顯得十分大器有款,利用簡潔的線條,讓整個設計不拖泥帶水,現代的時尚感注入家的設計。
2. 主臥色調以鮮活的亮綠色作跳色,更衣室及衛浴入口以橫推門劃分,架構機能完善的舒適寢臥。
3. 床頭搭配沈穩的木質條塊妝飾,並且巧妙定位電視區域,營造溫暖優雅的睡眠氛圍。
4. 為女主人保留的梳妝桌,與主臥、更衣及衛浴動線流暢便利,穿搭妝扮更從容。

本案位置:桃園蘆竹鄉
室內坪數:31坪
設計風格:現代時尚
空間格局:4/2/2
房屋類型:公寓
建材使用:秋香木皮/銀棕木皮/進口壁紙/燈飾/ICI乳膠漆/客訂系統櫃/柚木集城/超耐磨海島型木地板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玄關選用百葉作為鞋櫃門片,有種休閒禪意,又能有通風的實用功能,轉角上下吊櫃,中段小巧的端景,也能順手置放鑰匙等小物,簡單卻蘊含貼心的機能。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玄關地坪以深色大理石與客餐廳作出區隔,開放寬敞的公領域讓家人可以互相照看,情感緊密連結。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秋香木紋搭配深色邊框及檯面,客廳電視櫃顯得十分大器有款。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大面落地窗引進充沛光源,櫃體規劃間接燈光營造輕盈感。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沙發背牆裝飾畫作,讓單調的壁面增添些許文藝氣息,綠色葉片圖騰的地毯,鮮活了客廳場域。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餐廳與廚房動線完美連結,賦予一家人自在悠閒的生活步調。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主臥色調以鮮活的亮綠色作跳色,更衣室及衛浴入口以橫推門劃分,架構機能完善的舒適寢臥。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床頭搭配沈穩的木質條塊妝飾,並且巧妙定位電視區域,營造溫暖優雅的睡眠氛圍。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為女主人保留的梳妝桌,與主臥、更衣及衛浴動線流暢便利,穿搭妝扮更從容。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天空藍的色彩搭配壁紙、窗簾及床組布品的卡通圖樣,小男孩的活潑童年在完善的空間機能中展開。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用心規劃讓初生兒不論是嬰孩時期到成年階段都適用的理想空間,可以伴隨孩子一路學習及歡樂長大。

給予家的生命力  有你我不孤單有開窗的難得配備,給予明亮及通風的衛浴空間,乾溼分離的安排,讓每天的盥洗都有好心情。

圖文提供:群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伍群喬
電話:03-3556613
地 址:桃園巿中正路1428號1樓
E-mail :chiun_ju121101@yahoo.com.tw
完整『群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259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