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
Mar 1st 2014, 01:31

作者_幸福空間
圖文提供_萊爾得室內設計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床頭完美設計,即便只是空間一角也有電影場景的美好。

都會女子浪漫情懷是小套房裡的風格表現,設計師吳東欣順應女主人期盼以一份白淨為基底,窗紗舞動、精緻線條形塑公主般的柔美。

設計重點

1.套房裡依然要擁有怡然自得的段落分明,是設計師吳東欣給予屋主的愜意,因此甫入門的結構牆串連上餐桌分野了廚房與閱讀機能,而L型的桌面設計則巧妙兼備化妝桌等彈性運用。
2.開放式的視野連通,萊爾得設計以畫框為筆在空間中框定床頭位置,壁紙的跳色選用輔以兩側紗幔,裝飾出睡眠區的夢幻質感。

CASE DATA

居住成員:1人
房屋位置:台北市
設計風格:古典風格
房屋類型:小坪數
空間格局:餐廳、廚房、閱讀區、睡眠區、衛浴
主要建材:壁紙、發泡線板、烤漆、進口窗簾布、海島型木地板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統合著法式風格,即便是桌腳細節也有著細膩呼應。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小套房裡依然要擁有怡然自得的段落分明,是設計師吳東欣給予屋主的愜意。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都會女子浪漫情懷是小套房裡的風格表現,設計師吳東欣順應女主人期盼以一份白淨為基底,窗紗舞動、精緻線條形塑公主般的柔美。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甫入門的結構牆串連上餐桌分野了廚房與閱讀機能,而L型的桌面設計則巧妙兼備化妝桌等彈性運用。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木作桌面倚窗打造,臨窗閱讀獨享一個人的生活自在。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冷硬鐵件轉折入柔美線條,鏤空中更顯穿透。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白色基底在床單選用上有著一致性的色彩延續,簡單的花樣滾邊氛圍加分。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法式線板在櫃體中輕譜典雅的異國表情。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開放式的視野連通,萊爾得設計以畫框為筆在空間中框定床頭位置。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床頭壁紙的跳色選用輔以兩側紗幔,裝飾出睡眠區的夢幻質感。

Ça va? 我的香榭小窩~不同於整體空間的柔白,復古磚鋪陳的衛浴空間有著湯屋暖度。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萊爾得室內設計
設計師:吳東欣
電話:02-2631-3484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47巷125弄21號
電子信箱:leader@lightdesign66.com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121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24:00中視 (CH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