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室內設計 | 居家裝潢 - Yahoo奇摩房地產
Yahoo奇摩房地產提供室內設計, 裝潢, 佈置, 修繕, DIY, 小屋放大, 老屋改造等等圖文影片資訊。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
Jan 30th 2014, 02:38

作者_幸福空間
圖文提供_ 大進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有著文青氣息的工程師屋主,雖然暫為單身,但與大進設計溝通時,卻已將未來小孩房等機能思考入內。

有著文青氣息的工程師屋主,雖然暫為單身,但與大進設計溝通時,卻已將未來小孩房等機能思考入內。因此,設計師林函青破除原有隔間限制,將全室界線拆除,調整後的格局不僅加大兒童房使用空間,也讓採光藉由客衛導引入室,化解空間過於封閉、廊道昏暗問題。
重要的是,先天條件上客廳縱深過小,為讓尺度作出大幅度延伸並與窗外山林借景,大進設計將陽臺地坪加以木地板處理,而舊有落地門改以折門,讓客廳與陽臺於視覺自然串聯、互動。

CASE DATA

居住成員:1人
房屋坪數:35坪
房屋位置:內湖
設計風格:休閒風格
房屋類型:老屋翻新
空間格局:客廳、廚房、書房、主臥房、兒童房、吧檯、儲物間、衛浴*2、前後陽臺
主要建材:塑木地板、折門、棧道石、貝殼磚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加以光源的書櫃設計,透過門片與層板的錯落律動,聚焦成為空間主畫面。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嵌入式的機櫃設計,不僅解決客廳縱深不足無法給予機櫃的困擾,開放式設計也一併化解了設備的散熱問題。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管道間小小的畸零落差,設計師林函青巧思轉化變身CD收納架。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大進設計將陽臺地坪加以木地板處理,而舊有落地門則改以折門,讓客廳與陽臺於視覺自然串聯、互動。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五十二吋投影螢幕搭配上可置放遊戲機的旋轉腳架,專屬於男主人的遊戲天堂輕鬆定位。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取本書,與窗外山林借景,透明雨遮下灑入了陽光的愜意溫度。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開放式的廚房設計,讓屋主視線可從沙發區透視入戶外景色,放大空間感受。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屋主捨不得封閉的床頭開窗,林函青運用窗簾遮掩外,下方還加厚床頭做入間接燈盒設計。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調整後的格局不僅加大兒童房使用空間,也讓採光藉由客衛導引入室,化解空間過於封閉、廊道昏暗問題。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坐擁山景的五角形浴缸,搭配上檜木香氛複製了湯屋的幸福場景。

書牆是我家最有「深」度的主景為避免碰撞修以圓弧的檯面,加上立面貝殼磚局部反射妝點,細膩營造了舒適的私密時光。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大進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林函青
電話:02-2567-063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41巷16弄8號1樓
電子信箱:service@daking-design.com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303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24:00中視 (CH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we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